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SRHL“雙旦”前再次打響 期待與球迷一起為冰球狂歡

2018年12月21日09: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如火如荼的絲路超級冰球聯賽(SRHL)的常規賽賽程已經過半,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經過4個月的磨合及征戰,整支隊伍的戰斗力提升迅速,球員表現可圈可點。在剛剛結束的一輪客場比賽中,華裔球員司徒永恩共打入6粒進球,在對陣薩馬拉隊更是上演大四喜,表現非常搶眼。黃千一作為本隊最年輕的球員,獲得諸多上場機會,並有數次進球及助攻表現,近期交換至KHL參與比賽,潛力無限。12月23日,隨著新一輪主場比賽的到來,SRHL再次打響,時值“雙旦”前夕,北京主場球迷將迎來冰球狂歡時刻。

SRHL本輪主場比賽節奏較為緊湊,將於12月23日下午、24日平安夜、26日下午依次對陣雄鷹隊、葉爾馬科隊和冶金隊,他們分別是現排名第14、29、7名的球隊,緊密的賽程加上巨大的體力消耗,對於昆侖鴻星奧瑞金球員來說將是嚴峻的考驗。不過佔據主場優勢又聖誕節加持,或許能為球隊帶來好運。

據悉,24日晚平安夜場次,奧眾主場為球迷准備了諸多精彩互動環節及好禮,吉祥物的昵稱也將在現場正式公布。讓大家在觀看比賽的同時盡情享受聖誕氛圍。近期,奧瑞金聖誕錦鯉活動正在進行中,球迷專屬禮包內含球迷服、簽名球杆、比賽用球、球員簽名照、球隊合影等十余項內容,誠意滿滿,吸引了眾多奧瑞金球迷的關注和參與,24日晚將在現場為錦鯉球迷頒獎﹔另外為了拉近球員與球迷的距離,球迷可以參與“私人定制祝福”活動,選擇喜愛的球員為自己送上聖誕語音祝福,屆時,24晚比賽商務暫停時間將在全場播放,球迷也將享受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同時,為了讓聖誕氛圍更加濃厚,給球迷更多展示的機會,當晚上傳聖誕裝自拍照即有機會與吉祥物、聖誕女郎壓軸亮相,驚艷奧眾主場。除此之外,還有冰上挑戰游戲,吉祥物、聖誕女郎送禮品,聖誕樹祝福寄語等等趣味安排。精彩激烈的主場賽事、豐富多彩的互動好禮,奧眾主場的平安夜注定讓人難忘。

冰球是一項速度快、對抗強的運動。同時也是一項觀賞性高、受眾粘性強的運動。當前,2022冬奧會日益臨近,在“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下,冰雪運動越來越受到大眾的關注、喜愛與參與。相信立足主場,強化球隊與球迷的溝通與互動將為冰球運動的普及插上騰飛的翅膀。奧瑞金冰球俱樂部在推動冰球運動普及方面不遺余力。為了讓更多熱愛體育、喜歡冰球的人們觀看到高水平的職業比賽,目前,絲路超級冰球聯賽北京主場賽門票已在大麥全面開售,定價50元、80元、280元(VIP)三等票價,價格實惠親民。同時,賽事期間,人民體育官方微博、騰訊體育、PP體育、咪咕視頻將同步現場直播,提供精彩實況解說與報道。

12月23日下午15:00,第四輪主場第一場比賽即將在北京奧眾冰上運動中心(北京蟹島度假村國際會展中心8號館)再度打響,這個聖誕,因為冰球將讓冰球迷的聖誕節更加多彩!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