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8世界跆拳道無錫論壇在江蘇無錫舉行

陳萬泉
2018年12月21日08:27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世界跆拳道無錫論壇在江蘇無錫舉行

  2018世界跆拳道無錫論壇日前在江蘇省無錫市舉行,這是世界跆拳道聯盟首次召開面向全球的頂級論壇。

  本次論壇圍繞“夢想與未來,構建更健康的跆拳道生態”的主題,聚焦全球跆拳道運動,探討中國跆拳道運動的發展現狀和未來。其中,世界跆拳道聯盟對今年7月剛剛揭幕的世界跆拳道(無錫)中心進行了角色定位和運營規劃。

  世界跆拳道聯盟主席趙正源,中國跆拳道協會主席管健民等領導及嘉賓出席了論壇。管健民在發言中表示:“中國跆拳道協會既是合作的推動者和參與者,也是合作的受益者。全新創立的賽事給了中國跆拳道國家隊踐行奧運爭光更多的機遇。無錫在合作過程中建立起的健全的硬件設施和成熟的賽事運營團隊,也為中國跆拳道協會從今年年初開始推行的競賽改革提供了便利條件。”

  其他與會嘉賓在發言中也分別結合專業和經驗,與關注論壇的各界人士展開了交流討論,為構建更健康的跆拳道生態提供了不少有價值的建議。(轉自12月21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