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瓦尼想轉會恆大?這個玩笑有點大

白雲
2018年12月23日09: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瓦尼想轉會恆大?這個玩笑有點大

歐洲的球員經紀人與體育媒體,顯然還沒有吃透不久前出爐的中國足協各項限制令,依然在通過廣州恆大這個金字招牌來抬高球員身價。昨天(22日)剛剛曝出的一則報道,很可能也在此列。

意大利媒體《全市場》昨日報道,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烏拉圭球星卡瓦尼(左圖)“已經進入了恆大的引援視野,他和恆大助教、卡納瓦羅的弟弟曾在那不勒斯做過隊友。后者將負責充當掮客,游說卡瓦尼加盟恆大。”這篇報道稱,目前在《轉會市場》估值5500萬歐元的卡瓦尼,想要離開巴黎聖日耳曼。西甲、中超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個去處。另外,早前法國媒體曾報道,卡瓦尼收到過中超球隊的報價,待遇並不比在大巴黎差。

這些歐洲媒體顯然沒搞清楚目前中超的生態環境,新政狀態下,就連廣州恆大都撐不住了,表示“實在不行就考慮裁軍”。目前正處於新老交替時期的廣州恆大,因為新政的各項限制。很難拍板高價從轉會市場買好球員,同時俱樂部的更新換代過程也將變得更漫長、更艱難。就此前公布的“四大帽子”,恆大相關人士表態說:“限薪的最直接影響就是俱樂部很難在轉會市場買到好球員了,因為球員薪水都封頂了,不會有太大的競爭力。另一方面,俱樂部要想清理一些拿著高薪卻踢不上球的球員也變難了,因為轉會意味著降薪,降幅太大的話,球員肯定不願意走。”

“任何一家俱樂部,薪酬支出肯定是總支出的最大一塊,要想把總支出成本降下來,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拿薪酬支出部分開刀。”恆大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實在不行,那就減少球隊的總人員配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