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阿森納結束兩連敗 利物浦7連勝繼續領跑

周婉琪
2018年12月23日09: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7連勝繼續領跑

  利物浦隊球員薩拉赫(左)與隊友范迪克慶祝進球。@新華社

  北京時間昨晚(22日),英超第18輪全面開戰,阿森納主場以3比1戰勝伯恩利,終結了英超與聯賽杯的兩連敗,其頭號射手奧巴梅楊梅開二度,以12球領跑英超射手榜。

  此前,利物浦在客場以2比0取勝狼隊,近期狀態回勇的薩拉赫傳射建功,范迪克進球。利物浦英超7連勝繼續領跑並繼續保持本賽季的不敗金身,執教“紅軍”三年零74天的克洛普也完成了對英超27隊的通殺。值得一提的是,英超過去的10個賽季,在每年12月25日前領跑積分榜的球隊10次有8次都最終奪冠,而剩下的兩次例外恰恰都是利物浦,不知道“紅軍”本賽季會不會重蹈覆轍?近年來利物浦一直在進步,他們的目標也是英超冠軍,但克洛普卻表示,衛冕冠軍曼城沒有弱點,利物浦隻能專注打好每場比賽,盡可能多拿分。

  此外,多特蒙德上周拿下德甲半程冠軍,昨天更在第17輪的比賽中擊敗積分榜次席球隊門興。法甲近兩周雖然因安全原因大幅停擺,但第19輪開打前,戰罷16輪的巴黎聖日爾曼對打了18輪的積分榜次席球隊裡爾的榜首優勢已達到10分,也提前鎖定了半程冠軍。

  國際足球戰報

  英超第18輪

  阿森納   3:1  伯恩利

  狼隊     0:2  利物浦

  西甲第17輪

  皇家貝蒂斯 1:1  埃瓦爾

  赫羅納   1:1  赫塔費

  皇家社會   0:1  阿拉維斯

  意甲第17輪

  拉齊奧   3:1  卡利亞裡

  德甲第17輪

  多特蒙德   2:1   門興

  世俱杯3/4名決賽

  鹿島鹿角   0:4  河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