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雄鹿復仇凱爾特人 “字母哥”全能數據

馮愛軍
2018年12月23日09: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雄鹿復仇凱爾特人

  昨天(22日)NBA常規賽上演了一場東部球隊間的強強對話,結果雄鹿120:107復仇凱爾特人。

  本場比賽之后雄鹿的戰績累積到了22勝9負,僅僅落后東部頭名球隊猛龍1.5個勝場差。

  本場比賽雄鹿首發前鋒、被球迷稱之為“字母哥”的揚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現出色,上場33分鐘13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罰球17投13中,砍下30分8籃板5助攻。“這對我們球隊很重要,我記得我們上次在這裡贏比賽是一個賽季之前甚至更久了”,阿德托昆博說道。“本賽季我們還沒有輸給同一支球隊兩次,因此來到這裡打比賽並獲得勝利感覺很棒。”上個月雄鹿也曾客戰凱爾特人,結果以113:117敗下陣來。

  輸掉本場比賽后,凱爾特人遭遇了三連敗。據ESPN報道,凱爾特人在比賽結束了36分鐘后才向記者開放了更衣室,期間凱爾特人球員和教練們召開了內部會議。凱爾特人球員布朗接受採訪時說,他不會泄露內部會議的具體內容,不過他說:“不過它是很需要的,我們都團結一心。”昨天凱爾特人打出了10:1的開局,布朗談到之后在場上發生的事時說:“我們輸掉了比賽,雄鹿得了比我們更多的分。”

  另一名凱爾特人球員歐文則透露,他們都繼續強調了耐心的重要性,同時大家都認為,當事情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時,隊員們更應該彼此坦誠相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