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世俱杯皇馬豪奪三連冠 克羅斯超越貝利創紀錄

張昆龍
2018年12月24日08: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豪奪三連冠

沒有太多意外,皇馬成功加冕世俱杯的冠軍。昨天凌晨,2018世俱杯決賽在阿聯酋結束,歐冠冠軍皇家馬德裡隊憑借莫德裡奇、略倫特、拉莫斯以及對手的烏龍球,4比1輕取東道主阿爾艾因隊,成為首支獲得世俱杯三連冠的球隊,德國中場克羅斯也就此超越巴西傳奇貝利,成為獲得世界冠軍次數最多的球員。

淘汰志在復仇的鹿島鹿角隊之后,皇馬在決賽中迎來了東道主球隊阿爾艾因的挑戰。面對數萬名主場觀眾,皇馬還是在比賽開始后就佔據了場上的優勢,並很快取得了進球。克羅地亞中場莫德裡奇的破門給“銀河戰艦”的球迷們吃了一顆定心丸,而整場比賽中,皇馬也完全實現了對於對手的壓制,沒有再犯兩年前險些“大意失荊州”的錯誤。

隨著皇馬隊長拉莫斯高舉起世俱杯的獎杯,“銀河戰艦”成為首支世俱杯三連冠球隊,而隊內的核心克羅斯也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德國人成為首個拿下五座世俱杯冠軍的球員(拜仁1+皇馬4),加之2014年獲得的大力神杯,28歲的他已經獲得了6座世界冠軍獎杯,他也就此超過巴西傳奇球星貝利的5座世界冠軍獎杯,成為獲得世界冠軍最多的球員。

賽后西班牙媒體紛紛表示,索拉裡的球隊目前正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帶隊獲得世俱杯的冠軍,有助於這位阿根廷少帥提升信心,不過現在皇馬全隊還不能過於興奮,畢竟在聯賽中,他們的排名並不算理想,“領頭羊”巴塞羅那隊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已經把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因此回到西班牙之后,球隊還得一鼓作氣,緊追老對手的步伐才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