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面對強敵不放棄 天津男籃主場惜敗遼寧

2018年12月24日08:1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男籃主場惜敗遼寧(圖)

  昨晚(23日),本賽季CBA常規賽迎來了半程的收官之戰,重新回到主場的天津男籃以105:112不敵遼寧男籃,遼寧男籃以十二連勝的驕人戰績為其半程圓滿收官。

  遼寧男籃雖然和天津男籃的上一場對手新疆男籃同屬勁敵,但重回主場,天津男籃勢必不會再讓主力輪休,而上一場的養精蓄銳也是在為本場比賽積蓄力量。對手遼寧男籃在上一輪主場艱難地擊敗廣東隊,在贏得引人矚目的遼粵之爭的同時,也是消耗了不少的戰斗力,本輪對陣實力較弱的天津男籃,遼寧男籃是想以最小的代價贏取最大的勝利。“我們在賽前就強調,對方雖然是單外援作戰,但大家在思想上不要放鬆,一定要集中精力!但是我們今天在大比分領先后,隊員的注意力還是有所下降,防守的強度也下降了,讓對方把比分追了上來,好在最后還是贏了比賽。”賽后,遼寧隊主教練郭士強也是長出了一口氣。

  天津男籃昨天又是打了一頭一尾的好球,尤其最后一節29:22的反扑,著實讓遼寧男籃驚出一身冷汗,羅切斯特再次拿到33分11助攻的兩雙數據,時德帥也是一如既往地輕鬆20+,獨攬21分,再加上劉帥、李榮培的上雙馳援,天津隊全場的表現還是讓主教練武賈尼奇十分滿意的,“這場比賽大家還是很盡力的,面對衛冕冠軍,我們的陣容又不是很完整,仍然是以單外援在作戰,在實力上我們和對方存在明顯差距,但隊員們表現得非常頑強。”

  在昨晚的另一場比賽中,廣東坐鎮主場以102:87戰勝了之前4連勝的深圳,毫無懸念地奪取了半程冠軍。(記者 李蓓 攝影 孫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