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北京市市級社會足球活動五人制足球嘉年華舉行

2018年12月24日16: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記者陳晨曦)12月22日,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主辦,房山區足球運動協會承辦的“2018年北京市市級社會足球活動之五人制足球嘉年華”在房山區良鄉體育中心訓練館落下帷幕。

本次活動為期兩天,通過現場培訓、實踐和實戰比賽,普及和發展五人制足球運動,推動更多市民體驗足球生活、熱愛足球運動、享受足球快樂,提高足球運動的整體水平。

本次活動既有學校以及青訓俱樂部的小球員,也有社會五人制足球愛好者,通過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工作人員的專業講解和培訓,增加足球愛好者對五人制足球規則的理解,同時通過在專業五人制場地進行比賽,讓足球愛好者充分享受到了足球運動帶來的快樂。

市級社會足球活動突出全市性、開放性和廣泛參與性,是以政府為主導,以社團為主體,整合社會多種資源參與,將足球賽事、社會公益、群眾娛樂、親子互動等多種形式相融合,以活動促普及、以專業化服務為宗旨開展的具有特色的足球公益活動。

通過本次活動的舉辦,為足球愛好者提供一個學習交流、切磋球藝、加深了解、傳播拼搏精神和友誼的平台,促進北京市五人制足球及整個足球運動全面開展。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