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再戰勇士 勒布朗謙遜面對

許蓓
2018年12月26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再戰勇士, 勒布朗謙遜面對

勒布朗·詹姆斯不是第一次在一個賽季特殊的比賽中面對勇士了,但如今他的心態與過去幾年有所不同。畢竟,勒布朗率領的湖人,與曾經能在總決賽系列賽中跟勇士對抗的騎士完全不同。本賽季至今勇士的戰績為23勝11負,在西部排名第二,湖人19勝14負,排名西部第四。“我們還不能拿對陣勇士的比賽來衡量我們的實力,勇士已贏得了過去4個賽季中的3座NBA總冠軍獎杯,而我們還需要變得更好。”勒布朗說,“球迷很喜歡勇士,而我們隻想時刻能取得進步。他們是一支准備再次爭冠的球隊,我們的終極目標也是如此,不過在達到可以討論冠軍的程度之前,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勇士的凱文·杜蘭特將在2019年夏天擁有成為自由球員的合同選項,杜蘭特希望自己能得到更高的薪水,而外界預測湖人將是他的追求者之一。但杜蘭特近日表示,他認為明星球員跟勒布朗在一起打球會很別扭,媒體報道稱杜蘭特說勒布朗身邊的環境“有毒”,這件事激怒了勒布朗。

“當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老實說我有點生氣。我沒有發表評論是因為我沒有親耳聽到他這樣說,我知道採訪的錄音會被加工剪切,所以我想了解整件事情的真相。”勒布朗說,“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生氣,在賽季中的這個時間點,我被這樣評價。我從不認為自己身邊的環境‘有毒’。后來我接到了杜蘭特的電話,我們聊了這件事,他說的話被曲解了。作為一個男人我不會為此有積怨,我不會去糾結那些降低我幸福感的事情。”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