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娛樂電競產業聯盟啟動“E2孵化計劃”

2018年12月26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2月21日,“娛樂電競產業聯盟啟動儀式暨2019 戰略發布會”在北京榮競文化中心成功舉行。

“娛樂電競產業聯盟”(英文縮寫為 EEIA”)是由亞太體育聯合會總會、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等機構聯合指導並支持,由榮競集團旗下北京榮競電競文化有限公司倡導並聯合康曦影業、華競聯合、星煉科技、華銘頓文化、鑫葫蘆教育、世紀新峰影視、世博演藝、乚靈文化、立洲文化、御羽文化及利亞德集團共十二家娛樂、電競、科技、體育等相關行業領軍機構共同發起的項目合作聯合體。娛樂電競產業聯盟將依托各方優質資源,共建共創“娛樂電競”新型業態,確立娛樂電競的產業布局思路,挖掘娛樂電競巨大潛力。

娛樂電競產業聯盟啟動后即刻發布了2019年戰略——“E2孵化計劃”。榮競電競執行總裁楊波認為,娛樂電競這一新型業態是娛樂與電競兩個產業融合的創新之路,才剛剛起步,需要通過創新的指導、風險的把控、資源的扶持及資本的助力等多方面形成體系化的孵化計劃。“E2孵化計劃”將在五家行業協會的指導與資源支持下,組建娛樂電競產業發展智庫並聯合十余家資本機構在2019年孵化20個與娛樂電競相關的項目,這些項目不是“娛樂+電競”的“生硬組合”,而是娛樂與電競元素相互融合形成的具有品牌生命力、具備商業價值並且適應時代呈現的文化、體育、科技、教育與旅游相交融的創新項目。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