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內蒙古群眾冬季運動全民健身大會溫暖寒冬

郝佔 黃璐超
2018年12月26日08:55 |
小字號

為預熱2020年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推動冬季全民健身活動廣泛開展,日前,以“喜迎十四冬 健康內蒙古”為主題的內蒙古自治區群眾冬季運動全民健身大會在呼和浩特市火熱開啟,吸引了800余名冰雪運動愛好者玩冰賞雪。

本次全民健身大會為期2天,以拓展內容、延伸內涵、營造氛圍為宗旨,設有雪上飛碟、冰上腳踏車、雙刀冰車、冰上陀螺4項冰雪體驗運動,讓一場場集休閑娛樂、文化旅游和運動健身於一體的冰雪運動休閑旅游活動來到群眾身邊。

連日來,呼和浩特市氣溫驟降、天氣嚴寒,但仍然難以抵擋群眾的運動熱情。在冰雪體育園內一座人造雪山上,站滿了等待滑雪的群眾。他們坐在輪胎裡,從山頂飛速滑下,滑行時濺起的雪花和滑雪者的歡聲笑語交織在一起,風馳電掣,令人陶醉。

內蒙古自治區戶外運動服務中心主任賈濟民表示,“十四冬”將在內蒙古舉辦,廣泛掀起了百姓的冰雪期待和運動熱情,接下來將繼續做好冰雪運動開展和文化氛圍營造工作,推動冬季體旅融合發展,讓市民在全民健身活動中獲得滿滿的獲得感、幸福感。(轉自12月26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