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秀命中兩記關鍵三分球 小裡弗斯“即插即用” 

馮愛軍
2018年12月27日08:2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秀命中兩記關鍵三分球

昨天的常規賽比賽日,號稱NBA的“春晚”,好戲一場接著一場。在更早結束的一場比賽中,火箭以113:109戰勝了雷霆,火箭新援、快船主帥裡弗斯之子奧斯汀·裡弗斯(右圖)替補出場31分鐘,拿到了10分、2籃板、1助攻。在保羅因傷缺陣、火箭急需后衛救場的情況下,小裡弗斯的首秀表現不賴。尤其是在比賽的最后3分鐘,小裡弗斯命中了兩記關鍵的三分球,幫助球隊保持了領先的優勢,穩定了球隊軍心。

“很不錯,我非常感激能有機會加盟火箭,跟這些球員一起打球。火箭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他們有頂級的球員。很高興能在一支季后賽球隊打球,為了偉大的目標打球,用正確的方式打球。”小裡弗斯接著說:“我還不知道球隊的戰術,我才來到球隊24小時,教練們、特別是約翰·盧卡斯,讓我上場打出活力和拼勁﹔因為他們需要我的風格,就是打出我的比賽,去得分、去防守、享受比賽。我1天半之前剛簽約,然后在這一天上場打球,我還沒有融入新的進攻體系,只是在移動和切入,我還要更好地了解球隊的進攻體系,了解球隊的戰術。”

小裡弗斯賽后表示,對於能夠成為哈登的隊友感到興奮:“我很開心自己可以不用再防守哈登,不用再防守他的后撤步投籃。他投了幾個后撤步投籃,我的反應是:‘天吶,當球在他手上的時候,他是聯盟最好的進攻球員!’沒有人跟他一樣。”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