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玉溪杯”2018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開幕式開啟

2018年12月27日1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玉溪杯”2018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今日在玉溪師范學院附屬中學開啟。賽事由玉溪市體育局、北京奧林匹克經濟技術開發公司及北京國奧越野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雲南動享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玉溪市體育局局長羅盛勇、玉溪市體育局副局長段利星、玉溪市體育局副局長王紅、北京國奧越野足球俱樂部運營總監王文宜、 “玉溪杯”全國青少年冠軍杯賽副秘書長張閣員等及來自全國各省市參賽代表隊運動員、教練員出席了開幕式。

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是在校園足球蓬勃開展的基礎上產生的,是我國目前U11年齡組最權威、最專業、最有影響力的全國青少年足球賽事﹔自2012年首屆比賽開始,至今已舉辦七屆。

本次“玉溪杯”匯聚了來自全國各省市16支隊伍、共272名足球小將參加,他們將在美麗的玉溪進行為期4天,共48場的激烈對決﹔玉溪是一座風景秀麗、四季如春的生態城市,比賽的舉辦,不僅會帶動本地足球運動的開展,也勢必會對玉溪的旅游經濟發展起到一定的帶動作用。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