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前八競爭持續白熱化 西部的天“一天變三變” 

馮愛軍
2018年12月28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八競爭持續白熱化

因為在客場103:111輸給了馬刺,掘金昨天讓出了西部排名第一的位置,他們暫時落后勇士隊0.5個勝場差,西部前八球隊之間的競爭持續白熱化。

其實掘金球員昨天打得頗有亮點,馬利克·比斯利在末節發揮出色,單節就砍下15分。另外,前鋒埃爾南戈麥斯出場36分鐘,三分球7中6,砍下27分和13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其中13個籃板也創造了他職業生涯的個人單場籃板紀錄﹔27分則追平了他的生涯單場得分紀錄。

賽后掘金主帥馬龍也表揚了埃爾南戈麥斯本場比賽的表現:“他打得非常努力,能為隊友創造進攻機會,籃板球控制得也很好。當你打得努力的時候,就會有令人驚喜的事情發生。他今晚表現非常出色,我很喜歡他在場上的競爭精神。”

不過,在德羅贊貢獻30分、7個籃板、5次助攻、2個搶斷和1次封蓋的情況下,馬刺交出了更完美的答卷。

在昨天的比賽過后,不僅掘金(21勝11負)交出了西部頭把交椅,馬刺(19勝16負)也憑借0.5個勝場差,暫時排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由於多打一場的原因,馬刺以微弱的優勢領先戰績同為18勝16負的國王和灰熊。

目前,西部的競爭、尤其是前八名球隊的競爭尤為激烈。今天上午,將有5場NBA常規賽要進行。其中,西部第七的火箭(18勝15負)要在主場迎戰凱爾特人,而西部第四的湖人將與西部第九的國王進行交鋒,因為掘金輸球而暫列西部頭名的勇士(23勝12負)也要迎戰西部第六的開拓者(19勝15負)。由於西部第一領先西部第十不過4個勝場,因此,今天上午的比賽過后,西部的名次可能又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如果勇士在主場負於開拓者的話,掘金同樣有可能重新獲得西部榜首。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