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宏遠用一場“漂亮仗”告別2018年最后主場

黃維
2018年12月28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一場“漂亮仗”告別2018年最后主場

  廣東宏遠在2018年最后一個主場打了一場“漂亮仗”——華南虎以129比101戰勝了北控男籃。所有的球員都上場歷練,每個球員都有得分。

  北控雖然在聯賽排行榜上處於下游,但他們的攻擊力絕不差。場均得分,北控排在全聯盟第4位﹔而他們的外援皮埃爾·杰克遜,更以場均40分左右的得分,排在聯賽得分王的位置。而他們的內線外援羅賓遜,也有場均近20分的表現。宏遠昨天對於這兩個重點人的控制相當出色——在很多時候,這兩名外援和隊友的聯系被切斷,進攻效率並不高。

  “杰克遜是個實力很強的球員,在今天比賽前的數據是場均近41分……”宏遠主帥杜鋒說,“今天我們對他控制得不錯,德萊尼、趙睿以及徐杰在場上都對杰克遜有所限制,我們的內線協防也不錯。”

  而廣東宏遠在這場比賽之中展現出的另一些東西更加積極——這場比賽中,球隊此前出現的大比分領先后的鬆懈基本絕跡,而上場的球員也更快進入角色,全部12名球員都上場了,也都有得分。

  “我們在防守端,做得還是不錯的。而在場面的控制上,達到了以前的要求。”杜鋒總結:“前一段時間,(場面控制上)做得不是很好,現在球隊在這方面,又在向好的方向發展了。”

  廣東宏遠2018年的最后一場比賽將在成都進行——他們將於12月30日在客場挑戰四川男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