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馬劍

北京實驗學校21球場舉行竣工儀式 系高雷雷捐建

2018年12月29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記者馬劍)由原國安隊球員、現役西班牙科爾內利亞球隊的高雷雷捐建的北京實驗學校21球場日前正式竣工。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劉建宏、黃健翔、魯健、賀煒、阿丘、毛毛虫哥哥、小鹿姐姐和來自足球俱樂部的徐陽、曹限東、李翔、紀煥博、徐道弘、魏翊東、盧毅、納新等嘉賓蒞臨學校,參加竣工儀式,北京實驗學校曾軍良校長、小學部吳偉校長、平谷校區小學部孟強校長以及部分干部教師和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們共同見証了這一難忘時刻。

吳校長會上代表學校致歡迎辭。吳校長在致辭中向高雷雷老師以及各位嘉賓老師們蒞臨學校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對教育的關注,對孩子們的關愛,對足球運動從娃娃抓起這項工作的鼎力支持。 

高雷雷向學校足球隊員們捐贈球衣,他希望同學們享受足球,健康成長。嘉賓老師們也對同學們表達了祝福,希望大家在足球運動中學會自信、勇敢,學會尊重、合作,在綠茵場上揮洒汗水,練就強健的體魄。 

隨后,多才多藝的北實學子為嘉賓們表演了歌曲《大夢想家》、足球表演秀與合唱《加加油》,動感十足的表演展現了北實學子活潑開朗、大氣可愛的精神風貌,也表達了北實全體師生對高雷雷老師和嘉賓老師們的感謝之情。

嘉賓們還與學校海澱校區、平谷校區的小球員們進行足球友誼賽,比賽精彩激烈,球員們積極拼搶,小鹿姐姐與王小崢同學現場解說,妙語連珠,觀眾們為雙方加油,吶喊助威!

央視體育頻道足球評論員賀煒進行現場解說,妙趣橫生的語言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掀起了全場的觀看熱潮。看著球場上、球場下孩子們一張張歡快的笑臉,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21球場帶給孩子們的快樂。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