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熱身賽戰平約旦 啟程阿布扎比進行亞洲杯最后備戰

周蕭
2018年12月30日08:46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熱身 戰平約旦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時間本周五晚,中國男足國家隊結束了亞洲杯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裡皮的球隊以1比1戰平約旦隊。本場比賽結束后,國足就啟程前往阿布扎比,進行亞洲杯開賽前的最后備戰。

  在多哈備戰期間,國家隊安排了兩場熱身賽,在首場熱身賽裡,國足1比2不敵伊拉克隊。在這場與約旦隊的熱身賽裡,比賽依然封閉進行,國足憑借吳曦在第17分鐘的進球先拔頭籌,半場比賽結束前,約旦隊將比分扳為1比1。值得一提的是,約旦隊在下半時獲得了點球機會,好在顏駿凌將點球扑出,幫助球隊將1比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亞洲杯前的兩場熱身賽裡,裡皮的球隊均未能取得勝利。

  在這場比賽裡,國足也虛驚一場:主力中后衛石柯在第27分鐘因傷被於洋換下,好在他的傷情並不嚴重,在休息恢復幾天后就可以繼續參加訓練,讓裡皮的球隊避免了大賽前的再一次傷病減員。

  至此,國家隊的多哈集訓也落下帷幕,球隊在與約旦隊的比賽結束后就啟程前往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開始亞洲杯前的最后一階段備戰。2019年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將於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個城市的8座體育場進行。中國隊的3場小組賽分別是1月7日迎戰吉爾吉斯斯坦,11日對陣菲律賓,16日小組賽末輪面對老對手韓國隊。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