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鵜鶘險勝獨行俠 東契奇:對自己在罰球線上的表現失望

馮愛軍
2018年12月30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鵜鶘險勝獨行俠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鵜鶘昨天以114:112戰勝獨行俠的NBA常規賽讓球迷大飽眼福,兩隊的頭號球星在比賽中也都打出了代表作。

  本場比賽,鵜鶘首發前鋒安東尼·戴維斯上場42分鐘,32投20中,罰球11投8中,砍下48分和17籃板的兩雙數據。其中48分創下他個人本賽季單場得分新高,此前他個人本賽季單場得分紀錄為44分。

  獨行俠方面,他們的新秀后衛盧卡·東契奇在比賽中射落7記三分球,超越丹吉洛·拉塞爾成為最年輕單場命中7記三分球的球員。目前東契奇為19歲303天,拉塞爾曾在2016年3月1日代表湖人對籃網時命中8記三分球,當時他年齡為20歲零7天。此外,本場比賽東契奇拿到了34分,這創造了東契奇個人常規賽生涯的單場得分新高。東契奇此前的單場得分紀錄為32分,是在12月21日對陣快船的比賽中得到的。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罰丟了太多罰球了,我給自己定的底線是一場比賽最多罰丟一個罰球,我對自己今晚在罰球線上的表現感到失望,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賽后東契奇進行了自我檢討,本場比賽他罰球13罰7中。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