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湘辣馬甲線”女性健康嘉年華年末上演 千名女性開啟健身盛宴

2018年12月31日10: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2月30日,伴隨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由全球領先女子健身健康媒體平台《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在全球推廣的“FIT NIGHT OUT燃卡嘉年華”(簡稱:FNO)首度落地中國,“湘辣馬甲線”2018湖南省女性健康嘉年華在長沙體壇體育產業園天頂樂動運動中心拉開帷幕,共吸引千名女性報名參與。在2018末尾之際,她們充分釋放健身熱情,揮汗拼搏,以運動的方式積極地迎接新一年。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體育局主辦,體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健康女性》雜志社承辦。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蘇健全、湖南體育產業集團董事長、體壇傳媒集團董事長張敦南等領導出席活動。

“湘辣馬甲線”2018湖南省女性健康嘉年華,是專為年輕城市女性打造的健身運動嘉年華,活動引進國際先進的健身活動形式,與全球領先健身機構萊美中國和奇跡健身合作,讓參與者們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領略新穎獨特的運動形式,享受健身帶來的快樂,更多地參與到全民健身運動之中。“今天FNO首度正式在中國落地,並選擇在2018和2019年的時間交匯節點正式開展。希望現場所有參與者們都能在濃厚的健身氛圍中,用汗水迎接更美好的新一年!”體壇傳媒集團健康產業運動中心總經理朱春明在開幕致辭中說道。

室外大雪紛飛,長沙天頂樂動運動中心卻溫暖如春。活動正式開始之前,現場上演了精彩的健美操及DJ表演,營造出熱烈活躍的運動氛圍。在訓練過程中,女孩們在萊美中國專業培訓師的帶領下,伴隨動感音樂,分別體驗了BODYJAM、BODYCOMBAT和BARRE共三種各具特色的訓練課程。在這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堪稱“魔鬼訓練”的過程中,這群活力無限的女孩們不斷突破自我,展現出湘妹子強大的內心和堅持,用自信健康之美,釋放出不凡的女性力量。

除了收獲酸痛的肌肉,她們還從中學到了豐富的健身知識。當女性卸下“柔弱”的標簽,當科學健身普及到更多人群之中,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健身的行列,參與到全民運動的熱潮之中,實現健康中國夢!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