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王薔莎娃深網今日登場 王雅繁送蛋過關

鄧菲菲
2018年12月31日09: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薔莎娃深網今日登場

昨天,2019年WTA深圳公開賽展開正賽首輪的爭奪,王雅繁送蛋橫掃斯洛伐克選手斯米德洛娃、昂首晉級,鄭賽賽則苦戰3盤不敵法國選手帕門蒂爾、止步首輪。今日深網將有更多名將登場亮相,金花一姐王薔對陣美國好手裡斯克,張帥對陣突尼斯選手賈貝爾,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則將與前世界第九、瑞士名將巴辛斯基展開強強對話。

本屆深網共有王薔、張帥、鄭賽賽和王雅繁四朵金花憑借排名直接入圍,在賽會史上高居第二,彭帥和小將王欣瑜則獲頒外卡。世界名將方面,依然有莎拉波娃和奧斯塔彭科兩位大滿貫冠軍出席。昨天率先亮相的兩朵金花一喜一憂,王雅繁表現出了極佳的競技狀態,僅用了不到一小時便以6:1、6:0橫掃斯洛伐克選手斯米德洛娃,輕鬆晉級次輪,次輪她的對手將在張帥和賈貝爾之間產生﹔鄭賽賽則苦戰127分鐘,最終以2:6、6:3、3:6不敵法國選手帕門蒂爾、遺憾止步。

今天上午11點,金花一姐王薔將在中央球場率先登場迎戰美國好手裡斯克﹔莎拉波娃將於下午14點在中央球場登場、對陣剛剛傷愈復出不久的瑞士名將巴辛斯基,隨后上演的則是今年武網冠軍薩巴倫卡和德國選手瑪利亞的比賽﹔一號球場11點上演的張帥與賈貝爾的比賽,緊隨其后則是王欣瑜和荀芳穎兩位小花的中國德比,彭帥和楊釗煊搭檔參加的女雙比賽壓軸上演。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