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漢密爾頓:舒馬赫永遠是最佳車手

2018年12月31日09: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漢密爾頓:舒馬赫永遠是最佳車手

  新華社柏林12月30日電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錦標賽梅賽德斯車隊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盡管自己有望打破邁克爾·舒馬赫七奪F1車手總冠軍的紀錄,但舒馬赫永遠是最佳車手。

  漢密爾頓在2018年奪得職業生涯第五個年度總冠軍,在總冠軍數和分站賽冠軍數上進一步縮小了與舒馬赫的差距。33歲的英國車手與梅賽德斯車隊還有兩年合同,但他表示並沒有特別考慮追逐舒馬赫的紀錄。

  “我不認為必須打破舒馬赫的各項紀錄。”漢密爾頓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即便自己能打破舒馬赫的紀錄,舒馬赫仍是歷史最佳車手。

  2012年,漢密爾頓加盟梅賽德斯車隊,取代處於職業生涯末期的舒馬赫。他表示,正是舒馬赫等人在車隊打下的良好基礎,讓車隊能夠取得后來的成功。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