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福建省第七屆場地越野賽 西鐵古潤滑油車隊包攬冠亞軍

2019年01月02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福建省第七屆場地越野賽 西鐵古潤滑油車隊包攬冠亞軍

人民網北京1月2日電(記者李長雲)1月1日,2018“鴻山杯”福建省第七屆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暨荒野召喚俱樂部第三屆年會圓滿落幕,代表西鐵古潤滑油車隊參賽的李志平和葉志深在兩天的比賽中發揮出色,相繼包攬決賽全場第一、第二名,並且奪得公開組的冠、亞軍獎杯。

本次比賽由福建省汽車運動聯合會主辦,泉州荒野召喚俱樂部承辦,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近百名高水平車手參賽。比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天,共設有公開組、量產組、開放組、巾幗組和專業表演表五個組別,其中專業表演組隻發放獎杯,無獎金。賽道為山地自然地形+人工設計的多車齊發賽道,全長約3.2公裡,設有戰術圈及飛車台、駝峰、月牙坡、亂石坡等障礙。

公開組作為本站比賽的重頭戲,競爭最為激烈,代表西鐵古潤滑油車隊出戰的李志平先是在預賽中過五關斬六將,接著在決賽中力壓隊友葉志深跑出了全場最快成績,一舉奪得公開組冠軍。另外一名車手葉志深緊隨隊友之后獲得公開組亞軍。包攬了全場第一、第二名的西鐵古潤滑油車隊也成為福建省第七屆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的最大贏家,閃耀全場。

賽后,獲得冠軍的李志平表示本場比賽的賽道設計得非常有挑戰性,很考驗車手經驗與技術。擁有西鐵古999(20W-60)全合成PAO 酯發動機潤滑油護航的賽車動力系統全程表現完美,卓越的熱穩定性,優異的抗氧化表現以及黏度控制能力,不僅保証賽車發動機更加清潔,還能延長了換油周期,為發動機提供持久保護。

西鐵古潤滑油投入中國汽車運動多年,還在越野賽、房車賽、拉力賽等多領域和中國的老牌勁旅——佳通輪胎車隊進行長期的、多方面的深入合作。西鐵古潤滑油是經受了汽車運動賽場苛刻考驗的頂級潤滑油品牌之一,同時也將在賽道上積累的技術經驗與數據進行提煉並應用於旗下全系列油品當中。

以冠軍的榮譽開啟2019年的征程,西鐵古潤滑油將繼續投入到中國汽車運動賽場,宏揚賽車精神。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