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舒馬赫50歲生日家人發聲明 未透露車王康復情況

孫海光
2019年01月03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舒馬赫50歲生日家人發聲明,未透露車王康復情況

舒馬赫家人發表的聲明文末,還配上了舒馬赫夫婦的合影。 網絡截圖

明天,車王邁克爾·舒馬赫將迎來50歲生日。舒馬赫家人今天發表聲明稱,感謝車迷一起慶祝舒馬赫的生日,並表示正在使用一切方法幫助車王康復。不過舒馬赫家人並未公布他的康復情況,並且重申這依舊是舒馬赫的隱私。

1969年1月3日,舒馬赫出生於德國科隆的一個小鎮,他的父親是一家卡丁車場的負責人,母親則在車場周邊經營一家快餐店。2013年12月29日,舒馬赫在法國滑雪時發生意外撞到岩石,頭部遭受重創。

“我們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慶祝邁克爾50歲的生日,並由衷地感謝你們。作為給邁克爾的禮物,我們一起聯合Keep Fighting基金會建立了個線上虛擬博物館。”舒馬赫家人在這份聲明中稱這個以舒馬赫命名的APP會在1月3日上線,這是給舒馬赫的一份生日禮物,車迷也可以在這裡重溫舒馬赫傳奇的職業生涯。

上個月,有媒體稱舒馬赫已經蘇醒,盡管不能行走,但已無需插管呼吸。不過這一消息並未得到舒馬赫家人、醫療團隊和經紀團隊的進一步証實。

在今天的這份聲明中,舒馬赫家人未透露任何與之康復相關的消息,“你們可以放心,他正在接受最好的治療,我們也正在盡一切方法幫助他。但出於對舒馬赫個人隱私的尊重,我們不會向大家透露他的康復情況。謝謝你們的關心,祝你們2019年健康快樂。”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