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女足即將征戰梅州五華國際錦標賽 球童招募開啟

2019年01月04日13: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記者陳晨曦)1月2日,中國足協官方公布了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的賽程,比賽將於1月17日至20日進行,中國女足將在首輪迎戰尼日利亞女足。

本屆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將在2019年1月17日至20日進行,比賽地點為梅州五華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惠堂體育場,共有4支球隊參賽,分別是中國女足、韓國女足、尼日利亞女足、羅馬尼亞女足。根據賽程,兩支首輪獲勝的球隊將於20日爭奪本次比賽的冠軍,負者則進行三四名的比賽。

與此同時,該項賽事的球童招募活動也已經於1月1日正式展開,999今維多作為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官方合作伙伴,將在全國范圍內挑選15名球童,並於1月20日與女足隊員牽手亮相。本次活動由最美門將趙麗娜擔任招募大使,招募期為今年1月1日到1月10日。球童家長可通過關注999今維多官方微信、線上H5及999今維多核心連鎖門店進行報名,入選名單將於1月12日公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