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漢密爾頓空砍35分 單外援首鋼客場不敵廣廈

徐邦印
2019年01月04日08:3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密爾頓空砍35分,單外援首鋼客場不敵廣廈

  漢密爾頓空砍個人賽季最高分。

  1月3日晚,2018-2019賽季CBA常規賽第28輪,北京首鋼客場挑戰浙江廣廈。在小外援杰克遜缺席的情況下,漢密爾頓獨木難支,他砍下個人賽季最高的35分、21個籃板球 ,但首鋼隊以93比110告負。

  今晚的比賽是首鋼隊與廣廈隊本賽季的第三次較量,前兩回合交鋒,首鋼隊先是在主場以88比95負於對手,隨后在客場以95比91完成復仇。此役再戰,雙方依舊打得難解難分。主隊首節便取得13分的領先優勢,首鋼隊始終沒有放棄,下半場一度反超比分,不過廣廈隊的陣容厚度關鍵時刻開始顯現,並最終笑到最后。

  首鋼隊方面,本場表現最為突出的當屬大外援漢密爾頓。面對博洛西斯、胡金秋等廣廈隊內線,漢密爾頓佔盡優勢,在出場42分鐘的情況下,20投10中,罰球14中14,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並有21個籃板球入賬。

  得益於漢密爾頓的出色發揮,首鋼隊在籃板球上也以46比33遙遙領先。不過廣廈隊本場比賽6人得分上雙,而首鋼隊除了漢密爾頓,隻有翟曉川、劉曉宇得到10分以上,兩人分別貢獻20分、12分,球隊隻能無奈接受比賽失利的結果。

  賽后接受採訪時,首鋼隊主教練雅尼斯說:“在球隊如此困難的情況下,我認為隊員們整場比賽拼得還是不錯的,在比分落后的情況下,一度追平甚至反超,很遺憾最后沒能贏下比賽。我們回去之后會好好總結,做得不好的地方要及時糾正。”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