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凱爾特人海沃德獲個人賽季最高分 "綠衫軍"急需巨頭撐腰 

馮愛軍
2019年01月04日09:0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凱爾特人球星海沃德收獲個人賽季最高分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凱爾特人隊昨天在主場以115:102擊敗森林狼隊,賽后凱爾特人球星海沃德成為了焦點。在凱爾特人頭號球星歐文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海沃德替補出戰32分鐘,18投14中得到了全場最高的35分,刷新了本賽季的個人得分紀錄。

“我覺得我正在慢慢地找回原來的那個自己。比如橫向移動,這一點就比賽季剛開始時好多了,但我認為現在真的很接近原來的那個我了。”海沃德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2017年,以“奪冠基石”的身份加盟凱爾特人的海沃德,在常規賽首秀遭遇腳踝骨折的重傷,並隨即賽季報廢。本賽季復出后,他遲遲未能找回全明星球員的水准。狀態時好時壞,上一場對陣馬刺的比賽,海沃德三分球5投0中一分未得。

海沃德透露,自己還沒有完全從傷病中恢復,但他有信心在季后賽階段找回昔日的最佳狀態。“我的垂直彈跳能力還需要時間來恢復,現在我的腳踝還有些疼痛。但我覺得到了4月份或5月份,那時我的感覺肯定會比現在好得多。我每天仍然堅持對腳踝做著治療,每天都在努力變好,而且我的確在變好。”海沃德說道。

有趣的是,海沃德上一次刷新自己的賽季得分新高,對手同樣是森林狼隊,他在那場比賽中得到了30分。另外,海沃德替補得到35分,是凱爾特人隊自2005年以來的替補球員單場最高得分。2005年4月,裡基·戴維斯曾經替補上場為凱爾特人砍下36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