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納達爾退出網球布裡斯班國際賽 仍計劃參加澳網

郭陽
2019年01月04日08: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退出網球布裡斯班國際賽 仍計劃參加澳網

新華網悉尼1月3日電(郭陽)網球布裡斯班國際網球賽官網2日發表新聞公報宣布,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由於腿部肌肉拉傷決定退出這一賽事,但仍計劃參加本月14日開幕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過去一年裡,由於傷病問題,納達爾隻參加了九場比賽。這位17次大滿貫得主本應在3日迎來自己布裡斯班國際賽的首輪比賽,這也是他自九月美網半決賽受傷后參加的首個職業賽。

納達爾說:“核磁共振檢查顯示我的左側大腿出現輕微拉傷,我試著參賽,我也希望參賽,但醫生不建議這麼做。”

他表示,盡管目前問題不大,但比賽可能會讓情況惡化。“他們(醫生)說如果我在這裡打球,可能就沒有機會參加澳網。”

據悉,盡管決定退出比賽,納達爾本周末前仍將留在布裡斯班訓練,他將於下周前往悉尼,為澳網做准備。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