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農商隊主場完敗衛冕冠軍

王笑笑
2019年01月05日09: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主場完敗衛冕冠軍

在昨晚(4日)進行的CBA常規賽第28輪中,北京農商銀行男籃以87比119不敵衛冕冠軍遼寧本鋼隊。此役,北農商隊進攻核心杰克遜繼續缺陣。主帥張德貴賽后表示,小外援的傷勢“不容樂觀”。

此役前,北農商隊僅取得7場勝利,列全聯盟倒數第三位。上一輪,球隊在客場大比分負於排名墊底的八一隊,不僅吞下3連敗,且本賽季遭對手“三殺”。遼寧隊此前則以23勝4負高居勝率榜次席,並已手握16連勝。在上半循環交手中,北農商隊在客場以17分劣勢告負。

昨晚,遼寧隊開場便多點開花,並牢牢控制住籃板球。反觀北農商隊則進攻方式單一,無法形成持續得分。首節,北農商隊以18比26落后。次節北農商隊在前4分鐘打出極強壓迫性,令對手僅依靠罰球得到6分。同時,隊中本土球員頻頻發威,兩次將分差縮小至隻差1分。但隨著遼寧隊手感恢復,分差被再次拉開。最后兩分鐘,北農商隊進攻啞火,遼寧隊打出11比2的得分高潮,以64比45結束了上半場。

下半場北農商隊依舊回天乏術,最終以32分劣勢完敗。賽后張德貴表示,隊員們打得很努力,在個別時段表現也不錯,但以單外援對抗衛冕冠軍,“實力確實有很大差距。”他透露,杰克遜是在第25輪客戰廣東隊時受傷的,“他的左腳在一次跳起落地時蹾了一下,踝關節到現在還有點兒腫,情況不太樂觀,什麼時候能上場,還需要醫生來判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