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熱風”KO黑馬問鼎拳力角斗場劍指世界金腰帶

2019年01月06日15: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一個月中第三次登上重慶萬盛的拳台,董有禮已經把這裡變成了自己的主場,在濱江路體育館現場觀眾的助威聲中,拳力角斗場147磅八人戰的比賽,董有禮勢在必得。而在其他的參賽運動員眼裡,WBO洲際拳王的董有禮是最大的目標。

首輪對陣八名選手中唯一的00后小將羅玉龍,雖然對手年紀輕輕,但比賽進行的卻並不輕鬆,羅玉龍是這個年齡段國內的佼佼者,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他跟董有禮打起了對轟。在比賽中面對各種風格的對手才是檢驗一個冠軍成色最好的試金石。董有禮面對年輕有沖勁的對手,表現出了作為WBO洲際拳王應有的沉著,最終三回合一致判定獲勝晉級下一輪。

第二場比賽,對手是淘汰了張賢海的丁亞杰。丁亞杰同樣選擇了正面硬剛,遇到拳王似乎人人都迸發出了超強的求勝欲,又是一場激戰!晉級的仍然是董有禮。

每個拳力角斗場的比賽夜晚都會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下半區的二號種子拳台“滅霸”滅力菲爾雖然順利通過第一輪,卻最終沒能和董有禮會師決賽,將他擋在決賽大門之外的是當晚的黑馬翁濤。翁濤已經闊別拳力聯盟三年之久,此番再度殺回,賽前並沒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但偏偏就是他連克迪力夏提和滅力菲爾兩大實力猛將最終殺入決賽。

決賽開始前,鏡頭對准翁濤時,從他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能殺進決賽他非常開心。但比賽開始后他很快意識到了決賽的殘酷。據冠軍一步之遙的董有禮狀態上佳,“加特林”一般的重拳頻頻輸出,將翁濤打的搖搖欲墜,盡管撐過了第一回合,但是翁濤還是在第二回合遭遇TKO。董有禮毫無爭議的拿下最終冠軍,賽后採訪時,董有禮表示洲際金腰帶、拳力角斗場的冠軍只是起點,他會向那條世界金腰帶繼續努力。讓我們期待董有禮為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