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周琦:已有CBA球隊與我接觸 最終會選擇讓自己提升的球隊

2019年01月06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6日電(趙欣悅) 1月6日下午,已經返回國內訓練的周琦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採訪中,周琦透露了自己的近況和未來的計劃。關於是否會回歸CBA,若是回歸,他將加盟哪支球隊,周琦也作出側面回應,他表示自己要做全方位的考量,目標要進入一支能讓自己得到全方位鍛煉的球隊。

談及自己的近況,周琦表示:“現在自己的團隊還在積極的與美方球隊溝通,不過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能有球打。”回國后,周琦第一時間與遼寧隊主帥郭士強吃飯,同時郭士強也高調宣布遼寧一定會全力以赴簽約周琦,對此,周琦表示:“這次從美國回來比較突然,我回來的時候正好遼寧隊在北京打客場比賽,我從小跟遼寧隊的感謝很深,所以就去看看他們,與郭指導也做了簡單的溝通。”

周琦若能回歸CBA,他會加盟哪支球隊受到外界的廣泛關注,更多人猜測周琦加入遼寧的可能性極大,若周琦真能加入遼寧隊,那本來實力就雄厚的遼寧隊如虎添翼,對於這樣的猜測,周琦也給出了側面回應:“現在確實有一些球隊在與我接觸,但我必須要做最全方位的考量,我希望能夠加入一支能幫我提高的球隊,希望這支球隊能讓我發揮到極致。”

關於未來,周琦表示:“去NBA的這段時間,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到了差距,同時在身體和心理上也都得到了鍛煉。美國的籃球訓練非常先進,過段時間我還會回到美國,不管是訓練還是保持狀態。總之,我希望自己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提升。”談及今年要進行的世界杯,周琦表示充滿期待,“畢竟是家門口作戰,我希望能夠發揮得非常出色,我和我的隊伍都會全力以赴備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