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與得分紀錄失之交臂 諾維茨基開玩笑說不退役了

馮愛軍
2019年01月06日09:0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與得分紀錄失之交臂 諾維茨基開玩笑說不退役了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昨日獨行俠在客場不敵凱爾特人,比賽中獨行俠老將諾維茨基替補出戰了16分鐘,但10投0中沒能得分。不過全場比賽凱爾特人主場球迷一直在給諾維茨基掌聲,甚至在比賽末尾響起了“我們想要德克”的喊聲,這讓諾維茨基十分感激。

  “比賽最后時刻就連對手也在‘暗助’我得分,”諾維茨基賽后透露,“在一次換防后,我記得好像是沃納梅克吧,他防守我甚至都沒抬手,但我的投籃還是短了。很不幸,這不是屬於我的夜晚。我真希望自己能投進一個的,如果凱爾特人球迷看到我打破了紀錄肯定很開心,但這沒能發生。”

  諾維茨基所說的紀錄是西部球員在凱爾特人主場花園球館的得分紀錄,目前這項紀錄的保持者是科比·布萊恩特,本場比賽前,諾維茨基距離這個紀錄隻差2分。“我感覺應該得再回到這裡再打一年了。”諾維茨基開玩笑的說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