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王雅繁止步深網四強 女雙彭帥組合問鼎

鄧菲菲
2019年01月06日09:0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雅繁止步深網四強 女雙彭帥組合問鼎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鄧菲菲) 昨天,2019年WTA國際巡回賽深圳站落下帷幕。在女單半決賽中,面對頭號種子、去年武網冠軍薩巴倫卡,金花獨苗王雅繁未能頂住對方凶猛的火力,僅抵抗了62分鐘便以2:6、1:6敗北,中國金花無人進入女單決賽。而在女雙決賽中,彭帥/楊釗煊則以2:0戰勝段瑩瑩與沃拉科娃的跨國組合、奪得冠軍。

  半決賽面對手感火熱的薩巴倫卡,王雅繁再也沒有了1/4決賽時的好運氣。這是王雅繁和薩巴倫卡職業生涯首次交手,首盤比賽薩巴倫卡在第三局就率先破發得手,保持一次破發的優勢到盤末。重壓之下王雅繁出現心理波動,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送出兩個盤點,薩巴倫卡在第一個盤點就成功兌現,6:2先下一城。

  次盤王雅繁的狀態沒有太大的起色,發球局接連被破,薩巴倫卡一度取得5:0的領先。盡管王雅繁保住了挽回顏面的一局,但薩巴倫卡還是以6:1鎖定勝利並挺進決賽。勢不可擋的薩巴倫卡在隨后進行的決賽中又以2:1戰勝美國好手裡斯克,繼去年武網之后又一次奪得WTA單打冠軍頭銜。奪冠后的薩巴倫卡世界排名已經無限接近前十,她開心地表示自己在中國打比賽向來發揮不錯,爭取年底能夠回到深圳參加總決賽。王雅繁賽后則表示,由於有些小拉傷,為了能好好恢復備戰澳網,她將退出下周進行的霍巴特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