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森林狼炒掉主帥錫伯杜 球隊老板:我們輸給了很多弱隊

2019年01月07日09: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7日,據ESPN名記阿德裡安-沃納洛夫斯基報道,森林狼已經炒掉球隊主帥兼總裁湯姆-錫伯杜,萊恩-桑德斯將擔任臨時主帥。

有消息稱,森林狼老板格倫-泰勒目前正“嚴肅考慮”讓前公牛主帥弗雷德-霍伊博格在未來成為球隊的總經理或主教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前往愛荷華州立大學任教之前,霍伊博格曾在森林狼隊擔任過總經理助理一職。

執教森林狼的204場比賽,錫伯杜率隊的戰績為97勝107負,放眼森林狼隊史,這一成績已經足以與名帥裡克-阿德爾曼持平,位居隊史第二。

森林狼老板格倫-泰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說過,隨它去看看事情進展如何。現在,半個賽季過去了,我不認為我們達到了該有的水平和想有的水平。”

“我們仍希望打進季后賽,並且我認為還有半個賽季,我們等著看這一變動能否產生效果。”

“我就是看結果。這些結果包括我們不該輸給太陽、活塞、鵜鶘或是老鷹。也許是其中一場比賽。我們輸給了很多弱於我們的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