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市足協暫時接管權健俱樂部 正在尋找新投資方

周蕭
2019年01月08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市足協暫時接管權健俱樂部,正在尋找新投資方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目前正處在風雨飄搖中的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未來走向受到外界廣泛關注,今晚最新爆出的消息是:權健足球俱樂部將由天津市足協托管一年。據新京報記者了解,目前天津市足協確實已開始負責處理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日常事務。

  權健俱樂部暫時由天津市足協托管。圖/Osports

  雖然2019賽季尚未開始,但一、二月份向來是中超中甲俱樂部工作繁重的階段,需要處理俱樂部准入、球員注冊等諸多事務。據了解,政府層面介入后,天津市足協暫時負責處理相關事務。

  此外,權健足球俱樂部的新投資方也在積極尋找中,現在有關方面也在接觸有意接手的天津企業,找到新的投資方后,將會按照程序辦理轉讓等手續。按照中國足協在2015年推出的“禁止俱樂部跨會員注冊地轉讓”規定,這支權健隊若想繼續留在中超,主場必須留在天津,若有異地企業想接手,球隊就要從低級別聯賽重新打起。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