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落魄主場不敵保級隊 積分榜跌出前4

馮愛軍
2019年01月08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落魄,被欺上門

 西甲聯賽第18輪昨天爆出冷門,皇馬在主場0:2不敵保級隊皇家社會,終結聯賽主場3連勝。此輪過后,皇馬已經被阿拉維斯反超跌出西甲積分榜前四,落后榜首的巴薩10分。

皇馬昨天以殘陣出戰,貝爾和阿森西奧因傷缺席,伊斯科繼續擔任替補。皇馬球員卡塞米羅開場送出點球,皇家社會球員威廉·若澤主罰破門﹔之后皇馬球員盧卡斯·巴斯克斯又被紅牌罰下,以多打少的皇家社會由魯文·帕爾多終場前再下一城並鎖定勝局。

皇馬本賽季聯賽9場先落后,戰績為1勝2平6負。皇家社會終結聯賽4連敗,皇馬上次主場不敵皇家社會,還是2003-2004賽季。巴斯克斯吃到皇馬本賽季聯賽首張紅牌,也是其皇馬生涯頭一次被驅逐,之前隻有2011年效力皇馬B隊時吃過紅牌。

皇馬全場控球率達59%,射門28:12領先,不過8次射正均未進球。客隊4次射正就打入2球,進攻效率比皇馬高得多。總而言之,皇馬倒霉到家了。

值得一提的是,連續2輪被保級隊阻擊僅拿1分,排名跌出西甲前4,皇馬球迷也因此出現了流失。皇馬新年首戰主場上座率就幾乎創賽季新低,本場隻有53412人入場助威,這是本賽季皇馬第二低的主場上座人數,僅高於首輪對壘赫塔菲的48346人。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