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周琦已經回絕CBA球隊邀請

馮愛軍
2019年01月08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已經回絕CBA球隊邀請

此前被NBA火箭隊裁掉的中國球員周琦在近日返回國內,雖然有多家CBA球隊與他接觸,但周琦明確表示此次回國目的是探親,之后將返回美國等待NBA機會。

在周琦被火箭裁掉之后,沒有被其他NBA球隊認領。4天前周琦返回國內,他回國的第一站先來到北京,前往CBA遼寧隊下榻的客隊酒店入住,並被發現與遼寧隊主教練郭士強指導一同用餐。此后傳出消息,周琦正在與一支CBA冠軍球隊進行接觸,有可能重回CBA。郭士強在接受採訪時也明確說到,隻要周琦回CBA打球,遼寧隊肯定全力以赴招募,並透露遼寧隊將打“親情牌”,認為周琦從小在遼寧隊練球,和遼寧隊不少隊員是鐵哥們。

不過日前周琦團隊在北京組織了一次公開訓練,訓練后周琦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目前沒有回歸CBA打球的計劃。據周琦透露已經有多家CBA俱樂部和他進行過接觸,但是周琦明確表達出本次回來主要是探親,下一步的計劃仍是返回美國,他的美方經紀人在和NBA球隊接觸,他也在耐心等待機會。

“回來后的確與一些CBA球隊有一些溝通,我還是要進行全方位的考慮,不會受其他因素的干擾。”周琦在採訪中說道。倘若周琦真的回國,他將怎樣考量?周琦回應說:“我肯定是想加盟爭冠球隊,但是我覺得自己也需要一些挑戰。我需要全方位考慮,而不是隻注重某一樣東西。我會和家人商量,做出對他們來說最好的決定。此外,球隊所在的城市在哪兒也是我注重的,這也在我考慮的范疇之內。”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