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官宣:湖人隊和籃網隊將出戰2019年NBA中國賽

2019年01月08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月8日凌晨, NBA正式宣布,NBA王牌之師洛杉磯湖人隊和布魯克林籃網隊將於10月來華,參加2019年NBA中國賽,為球迷送上兩場精彩的季前賽對決。兩隊的首場比賽將於10月10日(周四)在上海舉行,10月12日(周六)兩隊將前往深圳異地再戰。

本屆NBA中國賽將是湖人隊第二次來華參賽,球隊於2013年在北京和上海進行了兩場季前賽﹔今年將是籃網的第三次中國賽之旅,他們曾在2010年在北京和廣州以及2014年在北京和上海參加了季前賽。今年的兩場比賽將是NBA在中國舉辦的第27和第28場NBA中國賽,自2004年舉辦首屆NBA中國賽起,已有17支NBA球隊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澳門和台北進行了比賽。

湖人隊由三次總冠軍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領銜,球隊還擁有2016年榜眼秀布蘭登-英格拉姆、2017年榜眼秀朗佐-鮑爾,以及2017年第27順位球員凱爾-庫茲馬﹔籃網隊陣容目前擁有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爾、2016年第20順位球員卡裡斯-勒維爾、2017年第22順位的賈瑞特-艾倫,以及2018年進步最快球員獎入圍球員斯賓瑟-丁維迪。

此外,2019年NBA中國賽將為球迷帶來豐富的場外活動,如上海第八屆NBA球迷日活動,球迷可以欣賞當紅藝人帶來的精彩表演,和觀看湖人和籃網球員進行場上訓練,幸運球迷還將有機會與藝人和球員搭檔,參加投籃比賽。本次球迷日活動還將帶來紅毯時刻以及豐富的互動環節,並會在NBA中國官方媒體合作伙伴的平台上進行直播。此外,NBA將與合作伙伴一起在上海和深圳舉辦NBA關懷行動系列活動,走進當地社區。

2019年NBA中國賽將通過電視、數字媒體以及社交媒體向全世界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播出。

對此,NBA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墀駒表示,“我們熱烈歡迎洛杉磯湖人和布魯克林籃網來中國參加第27和28場NBA中國賽,這也是NBA致力於將最高水准的賽事體驗帶給中國球迷的又一裡程碑。我要感謝上海市體育局和深圳市文體旅游局的鼎力支持,感謝他們與我們一道,在中國普及和發展籃球運動,並推廣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