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年會界的一股清流 1小時體力與腦力的雙重挑戰

2018年12月25日1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歲末年初,我們都需要一點儀式感的東西,於是公司有了年會。年會的初衷本是笑鬧放鬆、聯絡感情、增強團結,但卻慢慢沾染了世俗氣。

一般公司的年會大都是好歌的唱歌、擅舞的跳舞、既不好歌也不善舞的,隻能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好像隻有如此,才能讓上司覺得你“很上道”,堪擔大用。平日裡不愛爭搶,踏實干活的員工,隻會覺得尷尬且無聊。年會,更像是一場盛大的公關舞台,冗長而枯燥、尷尬而無奈。

當然,荷花尚能出淤泥而不染,年會界自然也有清流一般的存在。就在上周六,在北京西山國家森林公園,有一支隊伍格外引人注目,他們人手一張地圖、一個指北針、一個指卡,奔跑於西山公園的叢林山谷,拼腦力拼體力拼時間,玩兒的不勝開心。

而這就是建儂體育舉辦的獨特的2018公司年會,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不用唱歌跳舞喝酒,不怕尷尬枯燥無聊,更不耽誤員工多余時間。隻要1個小時,一項利用地圖和指北針導航,智力與體力並重的“5K定向賽”趣味年會就這樣開啟了。

▲你們的開幕式,是我們的起跑點

▲你們的歌舞表演,是我們的肆意奔跑

▲你們的千杯不醉,是我們的尋點打卡

▲不能歌善舞,但能跑會跳

▲不千杯不醉,但方向感超強

▲不屑於社交,但憑實力取勝

▲不憑運氣抽獎,我靠實力拿獎

一個小時的時間你能做什麼?看半場電影、跑十公裡步、亦或是上一堂健身課?在今天這個信息高度密集的時代,時間似乎對我們格外珍貴,如何能讓一個小時發揮其最大價值?

小編告訴你,一個小時你還可以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腦力與體力雙重挑戰的趣味定向賽。這樣的年會,你期待嗎?

PS:作為一家體育公司,建儂體育始終響應國家全民健身的號召,貫徹“健康路上一個不掉隊”的企業精神,堅持為員工謀健康。這次的定向賽與以往建儂一直提倡的“團隊文化”雖在形式上略有不同,但其實質依然是強調團隊精神。賽事以“個人參與,團隊評分”為原則,即團隊內成員各自一張地圖、一個指北針、一個指卡分開找點打卡,最終以團隊內所有人的平均成績計算團隊排名。這樣一場看似個人奮戰的比賽,實則為團體榮譽而戰,讓員工親身體會團隊的真諦,明確團隊對於個體以及個體之於團隊的重要性,從而加強公司內部的團隊凝聚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