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女籃客場惜敗廣東 新援查爾斯首秀兩雙表現超預期

劉晨
2019年01月09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客場惜敗廣東,新援查爾斯首秀兩雙表現超預期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WCBA常規賽今晚結束第30輪較量,北京首鋼女籃客場以71比80不敵“領頭羊”廣東隊,新外援蒂娜·查爾斯首秀拿下兩雙。

  兩隊首回合較量,首鋼女籃主場以85比89惜敗。今晚出征客場,球隊半場以32比31領先。在前三節戰成55平的情況下,首鋼隊末節進攻乏力,最終被對手逆轉。

  首鋼新外援查爾斯(藍衣)跳球。圖/首鋼體育

  盡管沒能帶走勝利,主教練張雲鬆依然滿意全隊的整體表現。“大家拼得不錯,在對方的主場,尤其是外援又剛剛來,大家都在一個熟悉和適應的過程當中。一直和對方拼到最后幾分鐘,這點我覺得還是表現非常好的。”

  新外援查爾斯本場打滿40分鐘,二分球19投11中,拿下23分、14個籃板和2次蓋帽。張雲鬆認為,她的首秀發揮比預期要好。“她來了之后,對於球隊攻防兩個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就是她自身的一些技術水平的發揮,相對來說能力比較全面。可能現在她需要做的就是盡快和球隊磨合,因為打球畢竟是一個整體,需要每一個人都能夠盡快地熟悉,了解隊友整體的打法,然后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首鋼女籃上輪過后已經提前拿到季后賽名額,常規賽最后4輪,球隊的主要任務就是與新外援進行融合,以及為季后賽爭取更有利的排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