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亞洲杯24隊全部亮相  日本逆轉土庫曼斯坦隊

謝澤楷
2019年01月10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逆轉土庫曼斯坦隊

  北京時間今日凌晨,阿聯酋亞洲杯小組賽首輪比賽全部結束,24支球隊已全部亮相。在昨晚結束的F組兩場比賽中,日本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以3比2擊敗土庫曼斯坦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則以2比1戰勝阿曼隊。

  日本隊在與土庫曼斯坦隊的上半場比賽中,表現並不理想。第26分鐘,阿馬諾夫打進“世界波”,日本隊0比1落后。上半場比賽,土庫曼斯坦隊的表現要優於日本隊。

  中場休息之后,日本隊及時調整。第56分鐘和第60分鐘,大迫勇也連續進球,幫助日本隊反超比分。第71分鐘,日本隊小將堂安律禁區內個人表演,他一接一扣,轉身將球打進死角,幫助日本隊3比1領先。土庫曼斯坦在第79分鐘憑借點球機會追回一球。場上局勢再次緊張,但日本隊守住了3比2的比分。兩隊實力差距依然明顯。全場比賽,日本隊控球率達到7成,射門21次,而土庫曼斯坦隊隻有9次。

  今晚,首戰1比4不敵印度隊的泰國隊將迎戰首戰逼平東道主阿聯酋隊的巴林隊,印度隊將與阿聯酋隊交手。另外一場比賽是約旦隊迎戰敘利亞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