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9年巴西美洲杯門票開始發售

趙焱
2019年01月11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巴西美洲杯門票開始發售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1月10日電(記者趙焱)2019年巴西美洲杯門票10日正式開始發售,美洲杯組委會在當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首批投入市場的22.8萬張門票將全部通過網絡銷售。

  美洲杯組委會當日在裡約熱內盧馬拉卡納大球場舉行門票發售記者會,宣布從當地時間當日18時起(北京時間11日凌晨4時),美洲杯官網上開始發售全部26場比賽的部分門票,網上購買的門票最早將於3月份郵寄到球迷手中,而海外球迷需要在實體售票點開放后現場取票。

  美洲杯組委會運營總經理蒂亞戈·揚努齊介紹說,門票價格根據不同比賽階段有所不同,每個階段也分為4個或5個等級,最便宜的小組賽門票價格為60雷亞爾(約合110元人民幣),而決賽門票最貴的為890雷亞爾(約合1638元人民幣)。

  揚努齊還表示,門票銷售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從10日至24日分組抽簽之前,全部通過網絡購買,每名球迷最多購買7場比賽的球票,而每場最多購買5張﹔第二階段是從1月25日至4、5月間,分組情況出來后銷售手段和購買政策將有所調整﹔第三階段具體開始日期還未定,是在4月中旬或5月之后,屆時將開放實體門票銷售中心。所有球場貴賓席的門票將由專門的銷售公司負責,不包括在組委會銷售的門票中。

  2019年巴西美洲杯大使、前巴西國家隊隊長卡夫也出席了當天的門票發售儀式,他認為巴西隊奪冠可能性很大,至少能夠打入決賽,他說:“今年的美洲杯在巴西舉行,我們是東道主,很自然也是奪冠最大熱門。國家隊知道自己的責任,雖然所有球隊都希望戰勝我們,但我們會每次入場時都很清醒,知道自己是為冠軍而來。”

  2019年美洲杯將於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5座城市的6個球場舉行,除南美洲足聯的10個成員外,參賽球隊還包括卡塔爾和日本。目前已經確定巴西、烏拉圭和阿根廷為種子球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