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正賽簽表出爐  費納或在半決賽“火並”

孫嘉暉
2019年01月11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納或在半決賽“火並”

北京時間昨天,澳網公開賽舉行了抽簽儀式,根據簽表,3號種子費德勒和2號種子納達爾鎮守下半區,如果兩人順利晉級將在半決賽上演“費納決”﹔女單16號種子小威落位1/4區,將成最大攪局者﹔而30號種子莎拉波娃則處於3/4區,5屆大滿貫冠軍想要有所作為並不容易。

男單方面,費德勒和納達爾所處的下半區雖然沒有特別棘手的強敵,但鑒於兩人的年齡、傷病對競技狀態的負面影響,晉級的不確定性加大,兩人能夠會師半決賽已是可以接受的戰績。

女單方面,4個分區強手如林,大家機會均等,冠軍歸屬難以預料。其中,1/4區有世界第一哈勒普和7號種子K·普利斯科娃鎮守,16號種子小威無疑是本區最具殺傷力的“攪局者”,另外還有18號種子、兩屆大滿貫冠軍穆古拉扎、10號種子卡薩金娜等實力派球手,這稱得上“死亡分區”。

中國女網5人入圍正賽,其中,王薔作為種子選手首輪對陣法國姑娘費羅,彭帥將遭遇“沒落貴族”布沙爾,張帥則挑戰種子選手齊布爾科娃,鄭賽賽則挑戰2屆大滿貫冠軍穆古拉扎,王雅繁對陣佩雷茲。

另外,北京時間今天,中國球員張擇與朱琳將亮相單打資格賽決勝輪,向澳網正賽席位發起沖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