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組委會公布2020年洛桑青年冬奧會吉祥物

彭曉烯
2019年01月11日08:5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組委會公布2020年洛桑青年冬奧會吉祥物

  在2020年洛桑青年冬奧會開幕式倒計時一周年之際,組委會1月9日在官網公布了吉祥物:尤迪力。它是一隻結合了奶牛、山羊和聖伯納德犬的藍色動物,單板滑雪是尤迪力最喜歡的運動。

  設計者從2012年因斯布魯克青年冬奧會吉祥物和2016年利勒哈默爾青年冬奧會吉祥物中獲得了靈感。尤迪力的名字靈感來源於在瑞士和法國地區很受歡迎的傳統歌唱形式“約德爾”,寓意著2020年冬季青奧會將在這兩個國家舉辦,組成元素是在瑞士山區很常見的動物——瑞士奶牛、山羊和聖伯納德犬。設計和名字都來源於學生們,共有140名羅曼德藝術和傳播學院的學生參與了本次吉祥物的設計。

  洛桑冬青奧會將於2020年1月9日至22日舉行,預計將有1880名選手參與角逐。冰球比賽將新增3對3項目,男女冰球將分別設置兩個項目,出生於2004年和2005年的運動員將有資格參賽。(轉自1月11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