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前富力外援破門 澳大利亞次輪獲大勝

謝澤楷
2019年01月12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澳大利亞次輪獲大勝

  昨晚,亞洲杯位於B組的衛冕冠軍澳大利亞隊終於迎來一場勝利,以3比0擊敗巴勒斯坦隊。首輪,澳大利亞隊爆冷以0比1輸給了約旦隊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B組的另一場比賽中,約旦隊以2比0擊敗敘利亞隊,以兩連勝成為本屆亞洲杯第一支小組出線的球隊。賽后,敘利亞隊主帥斯坦奇被敘利亞足協解雇,成為本屆亞洲杯開賽5天內第2位“下課”的主帥,第一位是泰國隊的拉耶瓦茨。

  澳大利亞隊如果次輪不能取勝,主帥阿諾德恐怕也有“下課”的危險。好在澳大利亞隊此役表現出色,上半場就由麥克拉倫和馬比爾連下兩城。

  下半場末段,曾效力廣州富力的澳大利亞隊中鋒吉安努以及效力過遼寧隊的克魯斯替補上場。第90分鐘,吉安努接隊友傳中頭球破門,幫助澳大利亞隊鎖定勝局。

  澳大利亞隊取勝后,B組的出線形勢依然混亂,除約旦隊提前出線以外,積3分的澳大利亞隊形勢較好,積1分的敘利亞隊和巴勒斯坦隊也依然有最后一輪絕處逢生的可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