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年首戰開門紅,六球大勝夢想FC 港超富力重返榜首

鄒甜
2019年01月13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年首戰開門紅,六球大勝夢想FC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鄒甜) 昨日下午,港超富力R&F坐鎮燕子崗體育場迎戰夢想FC,並最終以6:0的大比分完勝對手,暫時重返積分榜榜首位置。

前8輪R&F取得5勝1平2負積16分,暫列積分榜次席,距離榜首的東方龍獅僅有1分差距。對於志在奪冠的富力隊來說,每場比賽都不容有失,尤其是本輪對手是倒數第二的夢想FC。本場比賽是球隊進入2019年之后的首場正式比賽,吸引了集團老總李思廉親自來到現場督戰。

由於雙方實力懸殊,開場富力隊佔據著進攻節奏,第12分鐘林志堅凌空破門﹔隨后利安高強勢突入禁區后,對手防守失誤,他抓住機會將比分擴大至2:0。下半場,利安高、謝家強和基奧雲尼分別進球,其中基奧雲尼梅開二度,最終比分定格在6:0。

至此,富力R&F隊在9輪過后,積19分登頂積分榜。主帥楊正光表示,對球隊的表現十分滿意,相信比賽提升士氣和信心,下一輪將再次對決東方龍獅展開巔峰對決,楊正光希望在榜首大戰中,球隊能延續好表現。隊員謝家強表示,目前球隊與東方隊的競爭仍十分激烈,因此球隊上下將每場比賽都當作爭冠決賽來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