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全明星賽青島上演 青年才俊領銜全明星

宋翔
2019年01月13日08:4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年才俊領銜全明星

  今晚,2019年全明星周末正賽將在青島舉行。

  這次全明星將是屬於青年才俊的舞台。在全明星正賽的陣容裡,有兩個鮮明的特征,第一是全部是國內球員。這象征了在這個賽季中更多的國內球員扮演重要角色,並得到球迷們更多認可。第二是青年才俊越來越多。雖然這次全明星的票王依舊是廣東隊的易建聯,他已經連續第二年成為票王,同時他也是本次正賽中年齡最大的球員,而在易建聯身邊的是更多的90后,方碩、郭艾倫、阿布都沙拉木、胡金秋、趙睿等,這些球員象征著朝氣、潛力與希望。

  正賽是全明星周末的重頭大戲。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雖然看似有些數據很出色的外援並不在名單當中,比如新疆隊的亞當斯,他也在此前個人社交工具上“質疑”自己沒有進入全明星,再像是浙江廣廈隊的外援、辮子哥福特森也落選,但是這次全明星顯然讓更多的隊伍球員參與進來,比如深圳隊的沈梓捷、江蘇隊的吳冠希、八一隊的付豪等,這將再次讓聯賽產生更多、更強的驅動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