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荷蘭與波蘭將聯合舉辦2022年女排世錦賽

2019年01月13日13: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荷蘭與波蘭將聯合舉辦2022年女排世錦賽

  新華社華沙1月12日電 在12日於華沙舉行的波蘭排球協會成立90周年大會上,國際排聯宣布,2022年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將由荷蘭、波蘭共同舉辦。

  國際排聯主席格拉薩認為,荷蘭、波蘭兩國豐富的辦賽經驗和大量的排球愛好者將為2022年世錦賽營造良好的氛圍。

  格拉薩說:“這次競爭非常激烈,但我們一致認為本屆女排世錦賽由荷蘭、波蘭共同舉辦將是最好的選擇。毫無疑問,兩國將為球員提供良好的比賽環境,同時在賽場內外給球迷帶來最好的觀賽體驗。”

  近年來,荷蘭與波蘭兩國在國際排球大賽中都有不錯的表現。荷蘭女排在2016年奧運會和2018年世錦賽中均闖入四強,波蘭男排則連續兩次將世錦賽冠軍攬入懷中。

  作為排球傳統“三大賽”之一,世錦賽每四年舉辦一次,2018女排世錦賽在日本舉行,中國隊獲得銅牌,塞爾維亞隊贏得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