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CRT中國業余網球級別聯賽2018年終總決賽落幕

2019年01月14日16: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記者季芳)為期兩天的CRT中國業余網球級別聯賽2018年終總決賽13日在蘇州獨墅湖網球館結束。

兩天的總決賽,來自全國各大賽區的冠軍選手們早早就來到了現場,准備爭奪各自級別各自項目年終總冠軍的殊榮。從首日比賽開始,現場就進入到緊張激烈的氛圍中,有多場較量陷入了難分伯仲的拉鋸戰。首日比賽共決出了兩個項目的年終總冠軍。來自長春賽區的王洪建以及郭金寰,經過了小組賽以及淘汰賽的奮戰,一路披荊斬棘,闖入了決賽,並在決賽中分別戰勝了各自的對手,成為了CRT中國業余網球級別聯賽2018年終總決賽3.0級別男單以及4.0級別女單的總冠軍。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戰況進一步升級,在水准最高的5.0級別比賽中,來自重慶賽區的石堅經歷了重重挑戰,最終獲得了總決賽男單冠軍,男雙桂冠則被北京賽區的周柏言/張雷組合摘得。

CRT中國業余網球級別聯賽是一項創辦於 2009 年的大型業余網球賽事,每年分春、夏、秋三季在東北、華北、華東、華中、華西、華南等七大賽區舉行分站賽,各大區三季比賽積分排名第一的選手將有資格爭奪全國總冠軍。十年來,賽事累計參與球員已超過4萬人次,影響人群數百萬,賽事獨具特色的分級制度將網球愛好者水平高低分為 3.0(同樂級)、4.0(精英級)、5.0(大師級)三個級別,各級別設男單、女單、男雙、混雙 4 個項目。賽事也由此成為目前中國舉辦城市范圍最廣、參賽人次最多、最具影響力的網球分級賽事之一。

今年聯賽的總決賽是首次落戶蘇州,同時全面升級了賽事設施與規格,為選手們打造了便捷的線上報名系統。組委會希望,通過不斷優化賽事服務,將聯賽打造成高品質賽事,為全國各地的網球愛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