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公示2018年工資確認表 大連超越、上海申梵等隊未提交

2019年01月14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對《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進行公示,2018年中超、中甲、中乙的參賽球隊中,僅中甲的大連超越,中乙的深圳人人、上海申梵等隊未提交該確認表,此前盛傳面臨資金危機的延邊富德、四川安納普爾那、上海申鑫和保定容大等隊均不在未提交行列內。此外,申請參加2019年中乙聯賽的13家中冠俱樂部,也已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

附中國足協公告

各相關俱樂部:

為落實《中國足球協會關於規范管理職業俱樂部的通知》的要求,根據《中國足球協會職業俱樂部准入規程》以及《中國足球協會乙級聯賽俱樂部准入規程》的相關規定,中國足協於2018年11月12日下發了《關於提交<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並進行公示的通知》(足球字〔2018〕789號)。2019年1月12日,各俱樂部提交確認表的工作已結束。

根據統計,2018年參加中超聯賽的16家俱樂部已全部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2018年參加中甲聯賽的16家俱樂部中15家已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大連超越足球俱樂部未提交。2018年參加中乙聯賽的26家俱樂部中24家已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深圳人人足球俱樂部、上海申梵足球俱樂部未提交。申請參加2019年中乙聯賽的13家中冠俱樂部,已提交了工資獎金確認表。

中國足協將按照《中國足球協會職業俱樂部准入規程》、《中國足球協會乙級聯賽俱樂部准入規程》的規定以及《關於提交<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並進行公示的通知》(足球字〔2018〕789號)的要求,對未提交材料的俱樂部進行處理。

現將16家中超俱樂部、15家中甲俱樂部、24家中乙俱樂部、13家申請參加2019年中乙聯賽的中冠俱樂部所提交的《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進行公示,公示期從即日起至2019年1月18日17點止。

相關人員對中國足協公示的《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真實性有異議的,請於2019年1月18日17點前將書面証明材料郵寄至中國足協。逾期或未提交視為對公示內容無異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