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全明星賽南區隊獲勝 約瑟夫·楊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趙曉鬆
2019年01月14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全明星賽南區隊獲勝

昨晚,本賽季CBA全明星賽在青島落幕。在壓軸進行的南北區全明星賽上,南區全明星隊以160比145戰勝北區全明星隊,獨得40分的南京同曦隊外援約瑟夫·楊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全明星賽先發球員全部由國內球員組成,北京首鋼隊的方碩和翟曉川共同代表北區隊首發出場。首節比賽后半段,替補出場的楊突然爆發,半節時間就得到15分,幫助南區隊確立10分以上的領先優勢。第三節,北區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楊再次連續得分,為南區隊穩住局面。最終,南區隊以15分的優勢獲勝。

技術統計顯示,楊得到全場最高的40分,並送出6次助攻。南區隊另一大功臣是上海隊外援弗雷戴特,他命中11記三分球,拿下39分。北區隊方面,遼寧隊的郭艾倫拿下26分和15次助攻,方碩和翟曉川分別得到12分和11分。

全明星賽中場休息時還進行了各單項的決賽。在技巧挑戰賽中,吉林隊18歲小將姜偉澤奪冠,並以26.5秒的成績創下新紀錄。在三分球大賽中,福建隊的陳林堅與廣東隊的杜潤旺均得到21分,前者經過30秒加賽驚險奪冠。在扣籃大賽中,預賽排名第一的王潼因傷退賽,四川隊的黃榮奇與廣東工業大學的CUBA球員張建豪進行一對一較量。最終,張建豪勝出,成功衛冕。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